人间小作精

路过人间

Part 11 那不是病 而是喜欢(三)

暑假前,白琰主动约了周柒柒出来散步:现在出来见见我,我在学校。

逛了一天街的周柒柒瘫在沙发上,看到白琰的邀约,满血复活的跳了起来,补好口红欢天喜地的往学校跑。

“小七今天做的头发蛮好看的,颜色很适合你,皮肤白什么颜色都好看。”

“下次带你去。”

“明天你妹妹就回来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走吧,出去走走,那边好像有个夜市,你陪我逛一逛。”

“好。”

白琰就像个出门郊游的孩子,开心的不得了“小七,买点水果,明天你妹妹回来可以吃,我也给你买点回去吃吧?”

“我不要,你买你的不用管我。”

“这个葡萄不错,你真的不要吗?”

“不要不要,你也不要买太多了,等下要怎么拿回去呢。”

“对哦,我没开车呢,那就买这些吧。”四五种水果被白琰收入囊中。

周柒柒怕她累着,一路帮她拎着“我送你多走一段路吧,东西这么多,你自己拎太辛苦了。”

“不用,你自己回家我不放心,我送你到小区。”

“这里的路我走了二十多年,不会有事的。让我送你一段吧。”

“那你送到车站那里就好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七月的T城很舒适,徐徐晚风毫无暑气,两个人静静的走着,这是周柒柒喜欢的状态——陪着她。

“我今天喝了点酒,不过不多,一杯红酒还有一杯白酒。”

“自己吗?”

“是啊,一个人。”

“那下次你喊我一起,我陪你。”

“我们小七长大了,会喝酒了呢。”

“你的身体,以后还是少喝酒吧。”

“要不你送我回家吧,我开车送你回来。”

“你喝酒了。不行。”

“小七考驾照了吗?”

“嗯,拿出来了。”

“那你送我回家,我给你车钥匙,你自己开回来。”

“我自己走回来就可以了。”

“那你下次来我家吃饭吧,你能喝多少?”

“不知道,没试过。”

“那下次试试,你来我家陪我喝,我看看小七的酒量是多少,好不好?”

“嗯。”

白琰突然撩起周柒柒的头发:“我们小七,真的是可爱又美好的女孩子呀。小七,谢谢你。”

周柒柒愣在旁边,心跳的很快,噗咚噗咚——“那个……回去吧,不早了。”

白琰笑了笑,拿过周柒柒身边的东西“你小心一点,到家给我发消息。”

白琰想着小朋友害羞的样子,一路笑着回了家:今晚夜色真美,早知道就不买这么多东西了,还能腾出手拍拍这美好的星空。

“我到家了,你看,今晚夜色好美啊。”周柒柒附了张在楼下拍的星空,传给了白琰。

“乖~小朋友要早点休息,谢谢你啊没有嫌弃我一身酒气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突然地心动过速,又令周柒柒重视起来,连夜约了医生——

“周柒柒——你怎么又来了,哪里不舒服了?”

“主任,还是老毛病……”

“嗯,来,看看。不要熬夜,有没有听话?”

“没熬夜了,没有再失眠,也没有生气,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。”

“没什么事儿,天气热了,也难免的,再吃一阵子药吧,清一清热气就没事了。”

“好,谢谢黄主任。”

“还有一点要嘱咐你,一定不能太激动,要控制好。”

“记着呢~”

周柒柒带着配好的中药,路过学校想起白琰,突然地心跳加速:大概真的是喜欢吧……

评论